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我怎么了?胸口一直闷闷的...

已经忘了开始几天了...
胸口好闷...
陪伴着我的音乐感也渐渐消失了...
不懂我怎么了~
要弹"其实我好想你"也无法专心弹...
整个人就好像,灵魂不在自己的身躯~

被冷落的感觉,也分不清是真是假了...
听着自己录的"其实好像你-试音板",
一面听着,一面想着过去...
以前的回忆是多么让人纪念...
好想好想回到过去,
过去是多么完好的...即使是不开心的...
想着想着,想到了她对我说的一句话....

"你变了~"
我真的变了吗?
我真的变了,还变了很多~
变得好冷淡,变得好木头~
总感觉什么事都冲向我来~
开始不敢想象这一秒后的我会是怎样~
变了是有原因么?
什么因素让我变了呢?
时间,家庭改变了我么?
好烦,又好犹豫~
怎么办?

多方面的问题,好像都没办法解决~
家庭...感觉一直被命运压迫中...
时间...开心很快,伤心却很慢...
爱情...挫折不断,莫名质疑,是真是假...
自己...做这个不对,做那个也不对...不知如何是好?

好想抱着你,好想告诉你我害怕失去你...
但我始终没勇气那样做...
我真的很没胆...
想自由,却因为家庭因素而被绑着...
我是真的爱你,情感不是假的~
没爱你,我为何会那么烦呢?
想为你挂上戒指,让你知道我是真心的...
但我始终迟迟未能酱做...

其实我好想你,你应该只是看过它的词...
你没听过它的曲...
很多我的朋友都说听了这首歌很感动...
但我最想的是,你听了会怎样?
当初会写出这首歌,全都是因为你~
你可是这首歌的代表人物~
对别人,我是不能唱出来的~
那个情感,好难在别人的身上放出去~

爱的是你,想的是你,在乎的也是你~
可是你这几天对我的冷淡又是为什么呢?
你可知道么?我有多想把你大大方方的介绍给家人认识...
但是好难,虽然我很想走下去...
很多的压力告诉我,我是不行的~

haiz...希望明天会更好啦...
不说了,因为这将会是很长的故事~
so...掰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