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你果然不了解我~

现在我开始深深感觉到,
原来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老实说,我不能说100%了解你~
但是我知道你的个性,就是那么热情~
你的热情总让我遗失自己,
总让我忘记要如何走下一步...
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什么是所谓的对牛"谈"情~
你以为,整天来找你,一直来陪你,只对你幽默的人...
就叫做很爱你啊~!!!
你错了!!!
你永远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如果我一直每天来找你,那我的工作呢?
不用做么?哪来的钱给你花?又哪来的钱让我养你?
对你幽默,你会觉得很快乐...但这些幽默是有代价的,你知道吗?!!
没找你,没陪你,没对你幽默,没成熟,我是那样吗?
没找你,不代表我不爱你!
没陪你,不代表我不想你!
没幽默,不代表我不懂幽默!
没成熟,我不成熟的话,我就不会想多方面的事情!!!!
你一直说对我很失望,但现在!
我对你更失望!!!!
我不想单方面的付出!
没有人那么傻!!
既然你不懂我,那我也不需要浪费时间来面对你了~

我没力了,也累了...
我想退出这场让人又累又烦的比赛!
你要酱的男人,随便你!
他们应该很急着了!!
去啊!!我不会阻止!!
反正你不要我,我还有人要!!!!
我朋友说的真对!!
我不应该为了一只野花,而毁掉整盆玫瑰!!!
你没资格了!!没那种资格让我放感情下去了!!!
大不了,我痛几个星期而已~
我不信我放不下你!!!
郭茗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