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是谎言?还是真话? 我很质疑~

刚刚你在fb的讯息里说,
"朋友叫我删掉我的关系因为他们说老师在察我们~有人已经被抓到了"
我突然感觉,我的心好像被刀叉了一下...

莫名的猜疑让我顿时整个脑袋空空...
让我在质疑着,
(你是说真话么?还是想离开我的代替理由?)
表面上我可是很冷静...
但在心里我却很烦...
那个烦,是我心里的恐惧感....
而我恐惧的东西却是你会离开我...

老实说,我真的有点埋怨...
跟你吵的架,可以说是你要吵的...
你一直说我不好,说我没理你,说我等等的事情...
但你有想过么?
为什么我不要跟你吵?
我也有不满很多你所做的事...
但我有当面跟你讲么?
没有~
一直以来我只是静静的承受着我对你的不满...
但我很甘愿...

你说我跟我妹,我的女生朋友一直说话,
那你呢?
你不只是表面上说话而已,fb里也聊到很爽...
我在想着你电话应该也会跟他们聊吧~
而我叻?
回到家,电话却只是放在一旁...
我也只是弹着吉他,不断地练习我对你写的"其实我好想你"
我不晓得你在fb里被几个男生搭讪...
也不知道你到底认识的有几个人...
咳~我很想告诉你我心里的感觉...
但我很怕一些不应该发生的事因为酱而发生...
谁能帮我传达她我的心声??
我真的好怕好怕失去你,茗绣...!
这句话是我最想对你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