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总算完了...我们结束了...

终于完了我们...
很好,我也松了...
不需要一直被绑...
我已经清楚我要的是什么了...
塔罗牌预言给我的一点一滴,
我会记在脑里...
我也会继续观看接下来的事...
我相信,我会拥有一个更好的...
但她只会听我话的人...
像你的大小姐态度,根本看不出人的正真本性...
你一定会被人吃定...
朋友只是拿来互相利用...靠不住的..
你以为朋友是你最重要的,那你真是笨到不能再笨了~
你会跌倒的...跌倒很严重那种~

下次见面,我会不认识你...
我会用我新的个性来面对你...
让你措手不及...
我可不会再原谅你的,因为你根本不懂收敛...
只会怪错于人...
我可不是海派甜心的林达浪...
这么让你牵着走...

这一次的结束,将会是永远的结束...
互不相欠~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