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我食言了,真抱歉...是我的错...

我食言了,
我竟然忘了明和她的约定...
我们约好明天要陪他去槟州大会堂看戏剧的...
真的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忘了这件事的,
怎么办?怎么办?
怎么做才好?
我明天早上要上学,下午又要工作...
我忘记分配时间,怎么办?
我真的感觉我彻底失败...
我竟然忘了跟她的约定...
我好像有点不适合做一个人家的男朋友...
我竟然忘了跟女朋友的约定,
这是男朋友的作为么?>.<
我好自责,好痛心...怎么办才好?
我的健忘症真的好严重...
什么都可以忘...
我真的该死!
我已经让她寒心了...
现在我该怎么做才好?
怎样才能弥补我这次的犯错?
好烦,好烦...
好想时光倒流一下,
让我可以安排时间,
好让我能跟她的约定能实现...

绣,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我让你失望了,
我不会希望你原谅我这一次...
但我真的不故意的,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