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原来我爸是多么的伟大,我应该以他为我榜样~

刚才,我跟我妈聊了一阵子,我们聊了许多事情....
我们聊到我亲生父情的过去,也聊到我妈以前的痛苦日子,还有聊到我心里的话....
我终于跟我妈聊开了我的心里话,她也有默默地赞同...
一直以来我对我亲生父亲的记忆也只是他是一个很爱家又很珍惜朋友的人....
但是,我跟我妈聊后才知道...
我父亲其实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以前他患癌症时,他就算在痛苦都好,他始终会以微笑来面对别人...
在他要过世之前,他还是一个会用100%的爱和微笑来对待我妈,虽然他还是在痛苦挣扎着...
我爸的确是一个很爱家很爱家的男人,因为他能用他的一生来爱我妈...
我对我爸的印象也越来越深刻了...突然我真的好想念他,想念以前潇洒的他...带着我们一起出去兜风的情景~
同时我也很突然有了一个念头,这念头是我应该学我爸的作风...
好好的用自己的爱来守护一个人...让自己所爱的人幸福和快乐~
此刻我很想一个人,那个人就是绣...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像我爸那样来爱她守护着她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