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唉~今天超闷的,很想去轻松一下下~

昨天看完了医生,
回到家,吃了药...
就去做猪~
做到晚上9点多才起来...
在做猪的时候,
梦到很多让我害怕的事~
我梦到了,
绣要跟我分手,
然后跟别人走了...
之后我无奈着去跳楼~@.@!
我还梦到了,
她当着我的面前跟别的男生亲热起来~
我害怕着,但我相信她,
因为我是爱她的,so我应该相信她~
但昨晚半夜,
这些诡异的梦游再次给我梦见...
让我整个晚上都睡不好...
我整个人的思绪都乱了~
是不是我太爱她了?
我想是吧...我真的很爱她~
因为爱她,所以才害怕失去她~
很多次看见她跟别的男生玩起来,
我感觉很不是滋味...
很想狠狠地扁那男生一顿~!
但我没酱做,我却忍着...
同时也只是在一旁无奈着...
然后我会很怪自己,
怪自己怎么可以让自己的女友跟别的男生玩~
不是我没肚量,是我害怕....
害怕着,就酱没了她~
她,她让我恢复了恋爱时候的我...
我很想一心一意地付出去爱她...
但我却一直对她存有疑心,
不知是我想多了,还是什么?
我还是想好好的爱她~
虽然在facebook上一直看到很多人想搭讪她,
但我还是想爱她~
我真的真的很怕,
很怕真的有一天失去她...
如果这个时候来临了,
我会怎么样?
真的会像alviss去自杀吗?
还是一直折磨自己,强逼自己不再想她之类的东东...?
我现在有一股冲动,
很想抱着她,想把她给抱紧紧,
然后告诉她我很害怕失去她...
现在我的泪珠已经开始在眼眶挣扎着了...
心很烦,头很痛,
很想很想冷静一下...
但我就算冷静了,第一想到也是她~
想起了他的笑容,想起了她每次依附在我怀里时的情景~
我好想快点自由,那我就可以真真的跟她走在一起~
能光明正大的抱着她,告诉所有人她就是我的女朋友!!!
但...还是不能酱做,她妈妈还反对着她谈恋爱...
我也没给我妈知道...=.=
这几天,我写了几首歌...
可以说是代表着我的心情,
害怕失去她的心情...
如果真的可以,我好想把她带给我妈看...
让她随时能来我家,让我看她~
此刻的心情,真的好想好想见到她~
但被妈禁止出门,必须在家过今天...
咳,希望我所梦到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