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4/10/2011 ='']

刚和老婆讲电话,
还是一样,
45分钟的电话聊天,
10多分钟就停了...
这10多分钟后只留下一片静音...

昨晚你和新朋友讲电话,
一讲就讲到半夜,
只有睡半个小时就醒,
然后去学校...

之前我们讲电话,
是45分钟都不够的...
现在却变成酱...

我朋友说,
我可能渐渐的失去在她心的重心点的资格了...
也骂我说,
我不应该酱放纵他们那样下去...
但事实上,
我是没资格去管她跟谁谁谁交朋友...
我也不能一直去阻止她去做些什么...

听人说.
情侣之间是要坦诚,支持,包容,还有信任来围护感情的...
但,有几对情侣能做到呢?
应该很少吧...=']
100%的爱,80%付出,20%保留...
保留来做么勒?
保留来保护自己...=']

在刚刚电话聊中,
我说了一句话,
虽然我知道老婆已经睡了,
但我总算对你说出口了...=]
我知道,我并不完美,
也很爱献,不平凡,不会了解,甚至很多东西都不会,
都没关系,
给我一些时间,
我会把它们都改正,
还有习惯它们...=]
但,最后我还是依然希望,
我们不会有那种结果...
因为,我真的不能去接受那结果,
搞不好会疯掉吧...=]
牵了手,就不要轻易放手...
我会记得这句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