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我是差劲的男人...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
我是个差劲的人...='[
个方面都很差劲的人...
什么都做不好...
可以说是跟废人没两样...
不...应该说比废人还糟吧...='[
唉...


真的不得不承认,
我还是捉摸不到你的心...
即使你就在我面前也好...
我还是一样捉摸不着...
可能就像你说的,
我们之间就像有一层玻璃...
正在阻止着我们更深入了解...
我今天放学了,到了pm,
突然很想上顶楼...
站在那,
那地方曾经我们在那的...
我呆在那一阵子...
天下起了细雨,
让我想起了那晚...
那一个傍晚也是下着雨...
我没去避雨,
我站在那,在试着回味那属于我们彼此的回忆...
我发现了一些字目在那墙上...

"我放下了固执,
我放下了尊严,
我放下了希望,
最后还是放不下你..."
看到这一句时,
我感受到,
当时写这些字的恋人,
是多么幸福的...
但可惜,看越久,心越酸...
老天所下的雨,
是在淋醒我么?
还是在安慰我,替我下这场悲雨?
怎样都好,最后我还是想通了一件事...
有缘的话,一定还会在一起...
无缘的话,勉强也没幸福...=']
既然现在的你选者是他,
那我就成全你们好了,
最多我又在回到孤单的日子一阵,
我会等待你回来的那天...
我也相信会有那一天...
虽然有人说我很傻,
但我还是依然要酱做...
等待或许是辛苦了点...
但等待的结果可能是美好的...=]
我会好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