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对你的心里话...=]

今晚,跟Ta聊了不少话...
也讲了很多心里的话...

我想,Ta已经在我心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是那种分不开,又不能不思念的角色...=]

今晚跟你说的这些话,
只是平时我没说出来而已...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心里话想对你说...
但一直找不到机会说...=]

还有一些话,
现在还不能说,
时机未到...=]
等那天来临了,
我要一次把那些话说Ta听...=]

我想说,
"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我知道,你没信心,你也怕你不美...
但我不介意,
因为我已经看到你的好,
你的好也掩盖了这些缺点,
再说,人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我不期待未来的路是怎样,
但我很珍惜跟Ta在一起的现在...=]
星座说,金牛座的人好像对一切都无所谓,
其实,对自己所爱的人,金牛的人可是非常紧张在意的...=]

既然说出了爱你,
我就会真真爱...
虽然现在我暂时被绑着,
不过也快解绑了...=]

还是同样的一句话,
"除非是你不要我,
不然我不会离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