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犹豫,矛盾,压力,烦恼....唉....

刚才跟某位谈了一阵,
谈到,
"希望我跟她能分开,这是为她好"
我真的很不想酱做...
我好无奈,
但那某位,也说得满对的,也是那某位的立场...
我也很烦...
究竟怎么做才好?
应该分开?还是不应该?

如果我站在那某位的立场,
我也会选分开;
但,在我的立场,
我当然会选择不分开...

我真的很爱她,
但,又不想害她...
我真的不知道给怎么做...
如果真的能等,
她毕业后还会跟我么?
又还是她还记得我么?
我很不敢想象那种以后...

我只剩几天的时间...
又要跟那某位面谈了...
也要给他一个满足的答复...
但他要的答复,却是我不想要的...
真的要委屈我自己么?
还是挺着自己的立场?

很矛盾,也很犹豫....

在这几天内必须做出决定...
事情闹大了,对我对她对双方都不好...
很烦,真的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