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唉~有点想学alviss,但又不行~他真的很伟大,敢为爱情拼命~佩服他~

唉~真的是好景不长....
才4天,又遇情关...我有酱倒霉吗??
复合后的两天,是真的!感觉回到之前了~
但复合后的第三天与第四天却要理不理~
我又做什么了吗?
是不是要逼死我才甘愿??
很烦叻!!!

这两天讯息你又不回,刚刚打你电话又不听~
什么意识??是后悔了??
还是什么??
我不想一直胡思乱想的,会减寿啊!!
能不能直接问题给讲出来??
更容易解决!



刚刚也看到了facebook的头条新闻...
为爱自杀...
佩服他,有那个勇气去承诺爱至死~
如今他的确办到了~
厉害~留了遗憾在世上...
可惜,同时世界上也缺了一个好的爱人
我现在想着,那alviss的前女友应该在自责吧~
是否一定要尚失才懂珍惜?



真的搞不懂,现在的我也不知在烦什么~
好复杂的心情!!!
我问了一些朋友,大部分的人都说:
"别傻了,或许他根本爱的不是你吧...你或许只是他的玩偶,代替品!!!"
我有一部分的猜想是跟他们一致,
但也有一部分的猜想是我自己想多了吧~
好烦,也好挣扎~
该怎么做呢??
还是我来做坏人,事情会比较好结束??
今天又是不平凡的一天~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