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思念,是个可怕又温暖的东西...=']



我最近不知怎么了...
神经错乱了么?还是太累了?
这几天工作还是休息,
看到陌生人的背影,
我就以为是你...
是我想太多了么?


这么久了,
你应该也放下了吧...
即使这段恋情是谁的错,
也是我先放弃的...
说真的,那天在店遇见了你...
我有点被吓到...
我又不敢去看你...
直到你走出去时,
我却一直望着你的背影...
我真的很渴望那一天的事是个幻影....
那我们现在一定是很幸福的...=]





还记得么?
这都是你送我的东西...
我一样都没丢弃...
每一样都保存得好好...
你知道我爱弹吉它
所以特地送我这吉他pick...=]
是你画的,还塞在那钱包内给我的惊喜...=']
这是你第一次送我生日礼物的心型卡...=]























这全都是你送我的...
我很舍不得把它们丢弃,
它们都有我与你的回忆...
我依然不会忘记这段感情...=']

但是,
多渴望都好,
全都成为了最珍贵的曾经...
不管现在,未来,
我还是会它们保管好,
把属于我们的回忆烙印在我心中...
不把你给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