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太棒了,我们复合了^^

太棒了,我们复合了...
我真的很高兴我们复合了
我发觉到昨晚她一直睡不好
因为今天她有点头痛
自从昨晚我们吵了架后
她的笑容开始不见了....=(
虽然我们复合了,
但我还是感觉到她还有些心事烦恼着
我告诉她,把那些之前的事给忘了...
是有点难做,笑容也只能短短的几秒钟
但我发誓,我只能让她笑,不能让她哭
不是'key'笑的笑哦~!
呵呵~
烦恼也只是暂时的...
也总不能一直烦恼着,
时间也是一分一秒的过
人生总是需要一些"重音符"吧
怎么说呢??
人生没点花样,能怎么过??
这些事也许只是开始,
之后应该还有更精彩的在侯命
我们可能要在每一个门拿一个关卡
才能过关噢~
哈哈,现在我讲话就像个博士...
我不适合当啦...
今晚真的很高兴
今晚的她,应该也较容易睡个美容觉吧...
我猜测而已...是直觉告诉我的
昨晚中手...今天早上,我发觉到我的手肿了...=.="
lolx...
好笨的我喔~>.<
感觉到手痒痒的~
"hao ga dai!!"
一天的冷静,一天的分离...
应该复合的就去复合...^^
我们就复合了
不懂那些正在关卡中的情侣怎样呢??
知否能过关吗??
希望他们跟我们一样,
复合了就珍惜另一伴~
切记,属于自己的另一伴是很难找到的
别失去她/他了,才后悔才内疚...
致:给男生的几句话
女生很容易心软的,
她们的心就像一只笔芯很容易断...
作为男生记得,请守护她们,让她们安心^^
致:给女生的几句话
男人的心也不是铁做的,
偶尔也会因为爱情而崩溃...
身为女生的你们,请谅解他们的自尊心...
也稍微顾一顾他们的面子...一定要支持他们
最后,我只能说...
"谢谢你,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